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方电网主干调度数据网紧急技术支持(2024-2026年)招标公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2023/8/22 16:33:1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南方电网主干调度数据网紧急技术支持(2024-2026年)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000022001612982)

一、招标条件

南方电网主干调度数据网紧急技术支持(2024-2026年)(招标编号:CG0000022001612982),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目前南方电网主干调度数据网(A、B两个平面)设备数量接近1000台,全部由总调集中监控、调度,为保障所辖调度数据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计划签订维保合同,技术支持包括:设备技术支持、软件版本技术支持、重要活动期间保障服务、设备信息通报、培训与技术交流等。

(二)招标范围:

南方电网主干调度数据网紧急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包括:

1.备品备件更换服务:南网总调、备调通信机房内的调度数据网设备硬件缺陷进行维修、更换(硬件费用由甲方承担)。

2.软件版本技术支持:针对在运主干调度数据网设备存在问题进行软件版本推荐、软件版本缺陷分析、软件升级的服务。

3.重要活动期间保障服务:根据甲方工作要求,安排工程师至总调值班室或提供24小时远程电话技术支持。

4.设备信息通报:将在其他地方出现的典型故障进行通报和共享,并协助制定并开展反措,防止同样故障在南方电网范围内发生。

5.交付物:每年提交一次年度的故障总结分析报告。

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技术规范书。

(三)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微信截图_20230822135248.png

注: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费用及投标保证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微信截图_20230822135520.png

投标人如存在以下任一情形,评标委员会将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

2、与其他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

3、与其他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网卡MAC地址一致。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的/标包/标段)出现上述任一情形,将否决投标人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投标文件。

如经查实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情形的,依据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对相关投标人实施不接受投标处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登录网址:)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8月21日14时00分00秒至2023年08月28日17时00分00秒,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招标项目所属省级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登记咨询电话:4008100100转1。

电商系统操作咨询电话:4008100100转3。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400-666-3999。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份数与方式

(1)通过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递交投标文件;

(2)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需制作、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3)商务文件、技术文件与报价文件均以标包为单位递交。

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

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23年08月21日14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23年09月11日14时00分00秒。

逾期递交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09月11日14时00分00秒

地点: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发布媒介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八、监督部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采购活动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可以向有关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监督投诉机构名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应链管理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20-36621591

监督投诉机构邮箱:nwgyljd@csg.cn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林工

电 话:4008100100转2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4008100100转2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签名):吴奭登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盖章位置】

2023年08月21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