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西高院:拟首次公开发行7914.49万股 在科创板上市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    2023/5/30 16:54:1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西高院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发行7914.4867万股(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保荐人子公司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将参与本次发行战略配售,跟投的初始股份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5.00%。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日期为2023年6月2日,申购日期为2023年6月7日。

公告称,若本次股票发行成功,按投资项目的轻重缓急,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以下项目:绿色电气装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输配电装备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立足电力系统新型电气装备及新需求检测能力改造提升项目、面向新能源系统的电气装备检测能力建设项目、输配电产业先进计量测试创新中心建设项目、新型环保变压器关键技术研究与检测基地建设(沈阳)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悉,该公司2020年度至2022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6511.99万元、8155.85万元及13035.73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电气领域检验检测服务与其他技术服务,其中检验检测服务涵盖高压开关、绝缘子、避雷器、电容器、变压器、互感器、电抗器、电力电子设备、低压电器等输电、变电及配电领域电气设备,其他技术服务包括计量服务、认证服务及技术研究与技术咨询。检测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电气设备检测服务领域具备领先的技术和经验优势,全面支撑智能电网建设以及下游电气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与运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