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中国电气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到西开有限、西电西容调研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西电集团    2023/5/26 16:17:2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5月25日,中国电气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中国西电集团所属西开有限、西电西容调研,听取企业近期生产经营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生产制造现场和企业厂区,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努力方向进行指导,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提出了要求。中国西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启陪同调研。

在西开有限,白忠泉对现场管理、科技创新、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效率提升、效益改善等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白忠泉指出,要结合产品装配特点和工作标准,不断解放思想、敢想敢干,将更多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理念融入到具体的生产环节中。白忠泉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技术、市场、管理等人才队伍引进,永葆人才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做到有人才、有士气、有干劲。二是要持续加强技术创新,技术创新是成本优化、质量提升的源泉和动力,要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三是要加快市场开拓,紧抓市场机遇,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在稳住基本盘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外部市场。四是要聚力新园区建设,将新园区建设作为升级转型发展的机遇,按照灯塔工厂高标准推进,统筹谋划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产线建设,力争实现快速达产。五是持续加强管理提升,要集众智、聚群力、成良策,将班组建设与“两金”压控、市场开拓、质量提升等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六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党建创新力不断释放生产力、凝聚力、战斗力。

在西电西容,白忠泉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给予了肯定。白忠泉指出,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信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聚力量进行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白忠泉要求,一是要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技术进步,以技术和质量为核心,打造核心竞争力品牌。二是要以技术运用为依托,合理降低原材料成本,从采购、生产和销售多环节深挖降本潜力,拓宽增效空间,抢抓发展机遇。三是以技术延伸为途径,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企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能力。

中国西电集团、中国西电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西开有限、西电西容主要负责人和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