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冀北电力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吕轩  2023/2/21 17:22: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17日,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在张家口签署《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服务后奥运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新型能源强省建设、服务张家口后奥运时代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从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能源电力规划有效落地、加快电网和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建设、高标准服务张家口主导产业发展、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强电力供应保障、持续推进电力改革、持续推进可再生能源市场化交易7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国网冀北电力将进一步发挥电力企业优势,加大对张家口市支持力度,从全力实施“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全力保障张家口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全力服务后奥运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全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6个方面开展工作。张家口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各项举措在张家口市落地实践,推动“十四五”电网规划全面落地,支持开展能源互联网服务,推进张家口新型电力系统示范区建设,规范电力市场秩序。

双方将本着坚持政治统领、突出创新引领、遵循共建共享、实现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共同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提升能源供给清洁化、能源消费电气化水平,促进张家口电网基础设施建设,为张家口市后奥运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能源支撑和服务保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