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甘肃电力:聚焦电力保供和能源转型 服务新能源高效发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彭婧  2022/12/6 16:27: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统计,四季度甘肃省新能源并网较为集中,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主动与新能源企业对接,推进项目接入系统评审、校核及购售电合同签订等接网前期业务办理。截至12月3日,该公司高效服务426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并网,推进我省新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聚焦电力保供和能源转型,紧扣“一体四翼”发展布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发展,以提升新能源接网服务水平、质效为抓手,实施“四个一”举措,建立了“管理集约-服务融合”为特征的一站式新能源协同发展服务体系。“新能源云”平台接网全流程线上贯通,满足了疫情反复影响下,新能源企业线上办理项目接网手续的需求。通过深化“新能源云”平台应用,高效完成102项、2100万千瓦新能源接入系统评审,服务426万千瓦项目并网。整体业务流程办理时长缩短15天,接网服务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底前新能源接网服务工作,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建立线上答疑群,以“片区经理制”“首问负责制”高效完成民勤红沙国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红沙岗20万光伏发电项目等101项、1222.7万千瓦新能源项目购售电合同签订工作。强化公司内部专业协同、强化源网协同,针对建设过程中设备参数调整的项目,高效完成项目接入系统方案校核。

下一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持续扛牢能源转型责任,提高“一站式”服务水平,聚焦能源保供,服务我省新能源发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