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白鹤滩二期换流站双极低端直流系统交接及特殊试验顺利完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网头条  作者:巨斌  2022/11/29 17:33:2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极1低端阀组15度触发电压波形正确。”11月24日上午11点45分,低端换流阀的低压加压试验顺利完成。至此,国网特高压公司建设管理的白鹤滩二期换流站双极低端直流系统交接及特殊试验顺利完成,全部合格。

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白鹤滩水电站重要送出工程。如果把整个工程比喻为一条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双极低端送电”相当于四车道先行通车。双极低端直流系统投运成功后,将以一定容量向浙江地区送电。

从7月上旬开始,白鹤滩二期换流站业主项目部组织各单位一起组织开展双极低端直流系统设备试验工作,对现场直流场、双极低端换流器区域一次设备进行详细全面的“体检”,顺利完成相关交接试验、特殊试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