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22年5G十大应用案例”发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2/8/11 15:50:1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8月10日,2022世界5G大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理事长邬贺铨在开幕式上发布了“2022年5G十大应用案例”。涉及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健康医疗、智慧矿山、车联网、4K/8K/AR/VR、智慧能源、智慧金融、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港口等多个领域。

2022年入选的5G十大应用案例

千兆虚拟专网助力江南造船5G全连接工厂应用落地

福建宁德时代5G+智慧工厂

全国首个5G-DMN(地下移动通信网络)商用落地项目

“大国粮仓”龙江5G数字农场(北大荒)

5G助力天津港打造智慧、绿色的世界一流港口

广东南方电网5G智能电网

5G赋能先行示范智能城市治理标杆

5G车路协同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应用

5G架构下超便携混合现实颅脑手术导航系统建设

交通银行5G全域智能金融云专网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