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福建榕能集团:积极推进产业单位混合所有制改革 组建混合所有制的东福公司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2/5/13 15:02:4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5月11日上午,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亿力电器公司参股的福建东福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送变电公司福清基地举行,标志着该公司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据悉,组建混合所有制的东福公司,是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持续深化电网建设领域改革和省管产业单位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

在座谈中,与会领导在会上对东福公司的组建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打造新时代福建电网产业工人孵化基地充满了期待。同时对新公司下阶段发展点明方向:一是打造职业化队伍,培养一批“有文化、有技能、懂安全”的产业工人,以切实提升输变电工程自主施工能力和施工现场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二是打造产业工人聚集平台,以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为主体,创新“项目用工”等形式,集合社会化力量,做到“五统一”管理。三是打造电力施工专业能力,从聚焦输变电项目开始,在从事电力相关专业方面尽快取得相关资质,加大力度培养自有作业队伍,确保一线员工具备岗位适应能力,有关单位要做到“扶上马、送一程、靠前管”,全力做好业务统筹。

东福公司将加速构建电力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新时代福建电网产业工人孵化基地和电网建设的骨干力量。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