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鼎和保险公司推出业内首个电化学储能系统保险产品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报  作者:李秋念  2022/3/16 17:37:3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3月11日,鼎和保险公司正式推出行业内首个针对电化学储能系统的保险产品,为储能客户提供优质风控服务,防范电化学储能系统运营风险。这是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发展要求,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取得的又一突破。

以电化学储能为代表的新型储能,在解决可再生能源间歇性和不稳定性问题的同时,因其地理位置限制小、建设周期短、成本持续下降等特点,预计将会成为未来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电化学储能安全问题,以及目前行业内尚无专属保险产品等痛点,鼎和保险公司新型电力系统保险研究中心通过实地调研、运营方沟通、专家咨询等方式,充分满足储能客户个性化保险需求,提升其安全运营能力,帮助储能新技术、新设备推广应用,促进储能充分发挥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鼎和保险公司将不断完善新型电力系统保险产品体系,为能源产业链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及配套增值服务,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