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长高集团非晶合金变压器取得产品型式试验报告 与广东电力就新能源合作达成战略合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    2022/1/26 16:02:5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长高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森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简称“长高森源”)研发的新产品非晶合金油浸式闭口立体卷铁心变压器(简称“非晶合金变压器”)(型号:SBH25-M·RL-630/10-NX1)通过了苏州电气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验试验,并取得了型式试验报告书。

非晶合金变压器具备低能耗、抗突发短路能力强及减少二氧化碳气体排放等优点,属于节能型变压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电网节能降耗的要求。非晶合金变压器是公司继隔离开关、组合电器、成套电器三大主要产品门类后开拓的新的产品门类,可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需要注意的是,型式试验报告的取得并不意味着订单的取得,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另外,长高集团作为乙方于2022年1月25日与广东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广东电力”)作为甲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且双方均有加强全面合作并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愿望,经双方友好协商,就新能源合作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与广东电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目的是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 在湖南、湖北省省范围内合作开发风电/光伏/储能等发电项目,实现优势互补, 互利共赢、提高竞争力。有利于推进公司新能源业务的开展,符合公司的发展战 略和对公司新能源产业布局的需求。

合作内容为:

1、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甲方发挥其新能源产业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等优势,乙方发挥资源优势,在湖南、湖北省合作开发风电/光伏/储能发电项目,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提高竞争力。

2、对于湖南、湖北省以外的新项目,双方继续保持沟通以寻求更大范围的合作。

3、甲方自主开发的项目,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同等市场条件优先与乙方签订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4、乙方自主开发的项目,优先与甲方合作,可采用甲方控股或乙方控股模式,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同等条件甲方优先与乙方签订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5、双方共同合作开发的项目,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同等条件甲方优先与乙方签订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6、具体项目时另行商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