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召开董事会二届二十三次会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1/11/9 15:45:4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1月8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会二届二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企业董事会建设研讨班精神,审议了综合计划、预算、薪酬等议案。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董事、党组副书记罗乾宜,外部董事尚冰、张成杰、胡爱民、章更生出席会议。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董事会工作局)有关同志,公司领导黄德安、庞骁刚、陈国平、潘敬东列席会议。

辛保安表示,中央企业董事会建设研讨班,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论述,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中央企业加强董事会建设的目标任务。近年来,在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的指导支持下,公司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措施,推动董事会制度体系更加健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作用有效发挥,企业风险防控能力和管理水平明显提升。

辛保安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全面提升董事会建设质量,为做强做优做大国家电网公司提供坚强保障。要更好发挥董事会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的功能,推进公司各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抓好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制度执行,完善重大决策事项权责清单,推动公司法人治理制度体系更加成熟规范。要坚持因企施策、强化分类指导,加快子企业董事会建设,做到应建尽建、配齐建强,更好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辛保安指出,临近年底,工作千头万绪,任务十分繁重。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全力保障今冬明春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经营、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董事会秘书王抒祥、副总工程师兼人资部主任吕春泉、总法律顾问欧阳昌裕、副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冯凯列席会议,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啸参加会议,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