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能源局西北能源局    2021/9/6 18:00: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督促辖区电力企业认真汲取有关事故教训,持续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身、设备、系统等安全。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就进一步加强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西北能源监管局要求各电力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特殊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并就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迎峰度夏及十四运保电、基建施工和检维修作业安全管控、防洪度汛、电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电力班组安全建设、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加大现场监管力度,督促各电力企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电力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为保障电力迎峰度冬打好坚实基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