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广西供电紧张!南方局与广西电网研讨电力供应情况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2021/6/4 17:50: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期,广西自治区用电需求不断攀升,电力供应一度呈现紧张局面。为做好电力供应保障,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广西电网公司共同研讨供电计划和措施安排。

会上,南方能源监管局详细了解当前电力供需形势,并就各类电源供应能力和面临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特别针对高峰电力供应、有序用电预案执行、电网运行方式安排等方面进行重点研讨。南方能源监管局要求广西电网公司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一是督促电厂做好电煤储运和机组运维,加强风电、光伏出力预测和调控;二是优化电网设备检修计划和运行方式,避免影响供电能力,减少错峰,做好应急准备、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同时争取南方电网大平台支援,统筹协调网间送受电计划;三是加强有序用电管理,按照政府制定的相关预案执行并与用电企业做好沟通,指导企业做好用电安排、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

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持续跟踪广西电力供需形势,多措并举确保电力供应安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提供稳定充裕的能源保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