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湖南省政府与国网公司座谈 毛伟明辛保安出席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湖南人民政府    2020/12/3 16:56:0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2月2日晚上,省政府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长沙座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辛保安出席。

副省长谢卫江,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座谈中,毛伟明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给予湖南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刚刚闭幕的省委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的排头兵,在电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和保障民生等方面为湖南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放眼未来,双方合作空间更加广阔。希望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按照双方战略合作共识,继续加大在湘投资力度,加快推动外电入湘,推进湖南电工装备和电池储能产业发展,提升湖南能源供给和安全保障能力,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湖南将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湘发展。

辛保安说,湖南正驶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电力发展,加快电网建设,推进电池储能等产业做大做强,为湖南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