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召开2020年年中市场营销工作会议 深挖潜广提效增动能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作者:王大鹏  2020/7/29 14:30:3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28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市场营销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市场营销工作,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加快推动公司战略在市场营销专业落地见效。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在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营销系统广大干部员工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助“六稳”、促“六保”,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供电服务保障上冲锋在前,行动快、服务优;在贯彻落实公司战略目标上积极作为,学得深、落地快;在提质增效、开拓市场中勇挑重担,措施实、成效好;在大战大考中践行了初心使命,交出了优异答卷。

辛保安强调,下半年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国资委“两个力争”的冲刺阶段,营销系统要坚决贯彻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深挖潜、广提效、增动能,多出效益、多作贡献,积极识变求变应变,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一要全力实施提质增效和产业升级专项行动,确保电费“应收尽收”,千方百计挖潜增效,多措并举发展新兴业务,主动作为争取支持政策,保障公司稳健经营和效益稳定。二要全力推进“卓越服务”战略工程,作为营销专业落实公司战略的重中之重,抓好顶层设计,强化任务协同,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三要全力优化“战略+运营”管控模式,抓住主要矛盾,明确主攻方向,坚持统筹协调,突出因地制宜,勇于创新探索。四要全力守好安全供电和疫情防控牢固防线,必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人身安全、重要客户用电安全、汛期用电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安全。

会议学习贯彻了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国网营销部作公司上半年营销工作分析报告和关于“战略+运营”管控模式营销专业优化方案的报告。国网江苏、浙江、江西电力分别作专题发言。

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建坤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公司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