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召开2020年现代智慧供应链建设成果深度应用推进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0/6/4 18:06: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6月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现代智慧供应链建设成果深度应用推进会在京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关于上半年实现64个“物资+互联网”场景全落地的要求部署,开展场景应用评价及连线抽检,推进现代智慧供应链建设成果深度应用。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司现代智慧供应链体系建设坚持“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试点先行”原则,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统一领导、总体规划、扎实推进、持续创新,推动现代智慧供应链全面建成、落地应用,实现了物资领域“物联网+业务链+数据流”统一,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理论实践达到了新高度,新业态创造了新价值。截至5月底,各单位业务场景应用率达100%,预计6月底将实现业务场景应用全覆盖。

会议强调,公司各单位要强化业务协同融合,优化物资管理运作模式,以现代智慧供应链场景落地应用为契机,不断完善运作模式和机制。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快场景全面深度应用,深刻分析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好统筹应对。要围绕创新下功夫,推进持续迭代升级,紧密跟踪供应链发展新趋势,全力推进数字化发展,强化供应链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动现代智慧供应链体系创新发展,保持公司供应链创新领先地位。

下一步,公司将紧密围绕深度应用,推动场景“常用多用”;有序推进功能升级,促进场景“好用实用”;持续深化体系建设,提升智慧运营水平;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战略目标落地。

本次推进会采取“一主多分+云会展”会议模式,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线上“云会展”等方式,搭建共享交流学习平台,展示现代智慧供应链建设成果与应用成效,帮助公司系统物资专业干部员工提升理论水平,强化实操技能。

公司总信息师孙正运,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公司在京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级电力公司及所属地市、县级供电公司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