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北京发改委核准 梨园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等6项工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京发改委    2020/2/19 14:46:3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北京发改委核准梨园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等6项工程,并对北安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土井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延期做出批复。

项目名称:梨园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

建设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建设地点:通州区梨园镇群芳东二路。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地块规划新建220千伏变电站1座,110千伏变电站1座及调相机工程。总建设用地规模26340.148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地上建筑规模)≤10641平方米。本次工程新建220千伏变电站1座,占地面积约922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7671平方米。220千伏变电站终期规模安装18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4台,本期安装2台,变电容量360兆伏安。220千伏电缆进出线8回,110千伏电缆出线6回。新建220千伏双回架空线路1140米、单回架空线路430米,新建110千伏单回架空线路400米,新建220千伏电力隧道160米,敷设220千伏双4回电缆185米(以上规模以市规划自然资源部门行政许可为准)。

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20861.83万元。

项目名称:斋堂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建设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建设地点:门头沟区斋堂镇区中部,东侧为规划社会停车场,南侧为规划国网北京门头沟供电公司斋堂集中控制及应急抢修指挥中心,西侧为现状斋堂消防站,北侧为规划道路。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新建110千伏变电站1座,变电站建设用地规模4491.27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地上建筑规模)≤1843平方米。终期规模新增5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3台,本期新增2台,变电容量100兆伏安。110千伏架空进线2回, 35千伏电缆出线2回,10千伏出线24回。新建110千伏双回架空线路800米,新建铁塔4基,新建110千伏单回线路6200米。新建电力隧道165米,敷设双回电缆长200米(以上规模以市规划自然资源部门行政许可为准)。

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10012.92万元。

项目名称:梅花庄110千伏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

建设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建设地点:房山区梅花庄110千伏变电站院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该变电站终期规模安装3台5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已安装5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2台,本期新增1台5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新建110千伏进线2回, 10千伏出线28回。改造相应的配套电气设备满足变压器安装需求(变电站建设、用地规模及线路路径应严格按照原规划及相关部门行政许可执行)。

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1155.98万元。

项目名称:阎村北22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

建设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建设地点:房山区阎村北220千伏变电站院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该变电站终期规模安装3台18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已安装18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2台,本期新增1台18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改造相应的配套电气设备满足变压器安装需求(变电站建设、用地规模及线路路径应严格按照原规划及相关部门行政许可执行)。

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2197.96万元。

项目名称:焦庄11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

建设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建设地点:房山区焦庄110千伏变电站内。

建设规模:该变电站终期规模安装3台5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已安装2台5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本期新增1台5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新建110千伏进出线2回,110千伏进线2回,35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14回。改造相应的配套电气设备满足变压器安装需求(变电站建设、用地规模及线路路径应严格按照原规划及相关部门行政许可执行)。

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2144万元。

项目名称:西马22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

建设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建设地点:顺义区西马220千伏变电站院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该变电站终期规模安装4台18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已安装2台18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本期新增2台18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改造相应的配套电气设备满足变压器安装需求(变电站建设、用地规模及线路路径应严格按照原规划及相关部门行政许可执行)。

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4591.23万元。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