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山东省关于加快能源行业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2020/2/17 14:35: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山东省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加快能源行业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市能源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会议等部署要求,现就加快推进能源行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当前,全省正处于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有效手段,统筹抓好能源行业重点项目建设,能复工的尽快复工,具备开工条件的抓紧组织开工,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为全省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影响、更好促进“六稳”工作落地、保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加快项目建设。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抓好“六稳”工作部署,紧紧盯住能源行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加快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项目开工复工后,逐个项目建立工作台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好组织实施,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未开工复工项目,要及时跟进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复工。提前谋划筹备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各单位、各企业在能源重大项目推进中遇有重大问题或突发事件,要及时向省能源局报告。

三、加强疫情防控。坚持“一项目一策”,指导能源企业精准制定科学有效的针对措施,抓紧抓细抓实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督促能源企业严格落实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开工复工防疫措施,全面加强项目建设期间疫情防控,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联系人:程敬海 0531-68627719

山东省能源局

2020年2月14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