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排名|2019年中国电力行业境外电力项目签约额企业排名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20/2/14 14:38:1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根据机电商会统计,2019年,中国电力行业企业参与境外电力项目投(议)标并最终实现签约的项目563个,签约合同总金额472.0亿美元,同比增长1.1%,签约发电装机总容量4347.9万千瓦。根据各重点企业报送的2019年境外电力项目的新签约情况,机电商会对企业签约额进行了排名。现将电力行业企业名单及各子行业签约额排名前10位的企业名单予以发布。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20年2月11日

2019年中国电力行业

境外输变电项目签约额企业排名

(前10位)

微信图片_20200214141501.jpg

注:

1.计入签约统计的输变电项目包括输电、变电、配电等。

2.计入签约统计的输变电项目包含单机和成套装备出口、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对外以BOT等方式直接投资的项目。

3.计入签约统计输变电项目均为中国企业直接出口项目或直接对外承接的输变电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间签署的内部分包项目。

4.签约合同金额为非美元币种的,统一按美元折算后计入统计。


2019年中国电力行业

境外电力项目签约额企业排名

微信图片_20200214141449.jpg

注:

1.计入签约统计的电力项目包含电力单机和成套装备出口、电力工程总承包、电力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对外以BOT等方式直接投资的项目。

2.计入签约统计的电力项目均为中国企业直接出口项目或直接对外承接的电力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间签署的内部分包项目。

3.签约合同金额为非美元币种的,统一按美元折算后计入统计。


2019年中国电力行业

境外火电项目签约额企业排名

(前10位)

微信图片_20200214141452.jpg

注:

1.计入签约统计的火电项目包括燃煤发电、燃油发电、燃气发电等。

2.计入签约统计的火电项目包含单机和成套装备出口、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对外以BOT等方式直接投资的项目。

3.计入签约统计的火电项目均为中国企业直接出口项目或直接对外承接的火电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间签署的内部分包项目。

4.签约合同金额为非美元币种的,统一按美元折算后计入统计。


2019年中国电力行业

境外水电项目签约额企业排名

微信图片_20200214141456.jpg

注:

1.计入签约统计的水电项目包含单机和成套装备出口、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对外以BOT等方式直接投资的项目。

2.计入签约统计的水电项目均为中国企业直接出口项目或直接对外承接的水电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间签署的内部分包项目。

3.签约合同金额为非美元币种的,统一按美元折算后计入统计。


2019年中国电力行业

境外新能源项目签约额企业排名

(前10位)

微信图片_20200214141504.jpg

注:

1.计入签约统计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包括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等。

2.计入签约统计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包含单机和成套装备出口、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对外以BOT等方式直接投资的项目。

3.计入签约统计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均为中国企业直接出口项目或直接对外承接的新能源总承包、工程设计及安装和土建等,不含中国企业间签署的内部分包项目。

4.签约合同金额为非美元币种的,统一按美元折算后计入统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