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双创平台上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2019/11/29 11:33:2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近日,南方电网公司上线双创平台。该平台聚合南方电网公司及社会各类创新资源,利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支持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降低创新创业主体与资本、技术对接的门槛,为创新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平台服务,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南方电网公司双创平台具有成果交易、资源服务、需求对接、双创基地等功能,积极引入合作企业、重点实验室、创新导师、金融机构等创新资源,为广大创新创业者项目孵化、成果转化、成果推广、项目融资提供全过程综合服务,助力创新工作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

在该平台上,创新者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寻找相应的创新服务资源,亦可发布自己的创新成果,收集成果转化及推广意向,参与专业的创新课程培训。目前,该平台已入驻导师40名、创新服务商35家、重点实验室60个、投资机构4家,有80项创新成果、6个双创基地。随着运营工作的持续开展,平台将更加广泛吸纳南方电网公司及社会优质创新资源,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未来,南方电网公司双创平台将在稳步发展现有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大数据应用、智能化服务等领域,以市场为导向,拓展商业化服务,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平台运营模式。同时,不断提升自身内容及服务质量,打造电力行业创新创业品牌,构建合作共赢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广阔舞台。(孙显鹤 刘梦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