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调研国家电网 详细了解车联网建设运营情况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9/11/20 13:16:2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1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一行前往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情况进行调研。期间,王东明一行来到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国家电网车联网建设运营情况及国网工会工作情况,并实地观看了“e充电”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即插即充演示。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寇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党组副书记韩君陪同调研。

王东明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坚持学深悟透、强化学习培训、加强宣传引导,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迅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也需要同步跟进,国家电网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六个力量”作用,积极建设车联网平台,形成了全面便捷的充电网络。在调研了解“爱如电”职工综合服务平台APP应用情况时,他强调,要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增强职工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作为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寇伟表示,公司党组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方针,切实尊重和维护职工主体地位,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增强职工在改革中的话语权,全心服务职工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为建功新时代、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了强大力量。

当天下午,在全总召开的座谈会上,韩君代表公司介绍了国家电网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推动“三型两网、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情况。

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建坤,国网办公厅、工会,国网电动汽车公司、国网电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