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强调加强外包分包管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9/10/10 13:33:2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0月9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会议贯彻国家有关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公司党组要求,总结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四季度重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规定(试行)》。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黄德安、罗乾宜、刘国跃、韩君、刘泽洪、张智刚出席会议。

今年三季度,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迎峰度夏、防汛抗台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供电保障工作等重大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和“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

辛保安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基于公司安全生产实际、切实强化安全管理的客观需要。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的重要目的和现实意义,做好组织实施,将安全巡查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

辛保安强调,四季度是集中推进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期,也是安全生产的高风险期,公司上下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组织,严格落实中央各项部署,加强工作组织协调,狠抓基层基础基本功。要全力确保作业现场人身安全,确保生产作业和建设施工人身安全,加强外包分包管理,强化安全监督能力。要全力确保大电网安全,增强电网抵御重大风险能力,强化主网运行控制、重要设备运维管理和网络信息安全防护。要全力整改重点隐患,深入治理重大设备隐患,加快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危化品隐患治理、雨雪冰冻隐患治理。要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保障电网运行安全、电力平稳供应、客户供电供暖和清洁能源消纳。

国网安监部、设备部、科技部、基建部、国调中心在会上发言。

公司有关助理、总师、副总师,公司总部安委会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