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江西赣南苏区电网项目密集投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9/9/29 15:39:1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27日下午,江西赣州市上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成为赣州电网成功投运的第21个电力项目,为当地实现“主攻工业、三年再翻番”目标,为“降成本、优环境”高质量推动苏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绿色的电力保障。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6233万元,新增两台5万兆伏安主变,建设输电线路13.9公里。项目管理人员克服建设任务重、安全管控压力大等困难,在人员组织、安全质量、进度计划管理等方面,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有效协调和解决了各方面矛盾,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

据介绍,面对全年28项35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电力项目(需投运输电线路524.3公里、变电容量73万千伏安)的艰巨任务,国网赣州供电公司坚持深化基建队伍改革,强化施工安全管理,结合工作实际,从组织机构、管理模式、技术措施、管控手段、劳动用工、考核机制等方面着手,强化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通过作业计划管控精细化、现场工程管理标准化、施工分包管理规范化、安全教育和反违章稽查常态化、安全责任考核指标化等手段,妥善解决好人员不足和工程管理之间的矛盾、规划前期和项目建设工作之间的矛盾、电网建设和优质供电服务工作之间的矛盾,凝心聚力做好电网建设和供电服务各项工作。(肖相倩、林青山、段文彬)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