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美电力公司就加州山火达成巨额和解 将支付110亿美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9/17 16:30: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加州最大的电力公司PG&E已同意就北加州山火,与当地政府和保险公司达成第二次大型和解,并表示将支付110亿美元来解决2017年大火和2018年坎普大火的大部分保险索赔。美国今年六月, PG&E与加州14个地方政府达成和解,同意支付10亿美元。

PG&E在宣布这笔协议时表示,“这些赔偿金额是基于保险公司向个人和企业支付的山火损害保险赔偿金”。PG&E表示,与多个保险公司达成的这笔协议,涵盖了大约85%的火灾索赔。虽然这笔110亿美元的金额很大,但它远远低于保险公司在向加州山火灾民支付数十亿美元后,提出的200亿美元索赔。

加州林业和消防局5月确认,PG&E电力传输线路引燃“坎普”山火。这一山火2018年11月8日开始,燃烧两个多星期,过火面积超过620平方公里,把比尤特县帕拉代斯镇几乎烧成废墟,致85人遇难。

今年六月,PG&E与加州14个地方政府达成和解,同意支付10亿美元。PG&E仍然面临一系列法律诉讼的索赔案件,其案件正在联邦和州法院审理。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