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江苏发布通知 环保失信企业用电要加价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9/6/10 15:09: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和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出台《关于完善根据环保信用评价结果实行差别化价格政策的通知》,对环保信用评价结果为较重失信(红色等级)和严重失信(黑色等级)的企业,其用电价格将在现行电价标准基础上,每千瓦时分别加价0.05元和0.10元, 差别电价政策对象半年一评。

新政策明确,企业环保信用评价以每半年最后一日“江苏省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系统”自动生成的评价结果为准。省生态环境厅分别于1月和7月的前5个工作日内,汇总前半年较重失信和严重失信企业名单,报送省发展和改革委、省电力公司。执行差别电价采用追溯补缴的方式,实行动态管理与静态运用相结合,评价结果每日滚动更新,每半年发布一次名单用于执行差别电价等政策,根据电价标准对失信企业后续半年时间内的生产电量收取加价电费,并统一由省电力公司及时足额上缴财政专户。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