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到2025年英国电网有望实现零碳运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9/4/30 11:28:2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英国国家电网电力系统运营商(ESO)的报告指出,到2025年,只要有足够的可再生能源并网发电就可满足需求,英国的电网将能够“安全可靠地实现零碳排放”。

国家电网ESO是英国国家电网集团内的一家独立公司,它依靠来自不同来源的能源组合来平衡系统,并确保在人们需要电力时始终存在电力。

在过去十年中,作为电网整体能源结构一部分的可再生能源数量稳步增加。ESO主任Fintan Slye说,2018年,ESO管理了许多电力系统记录,包括英国第一次超过15GW的风力发电,连续72小时没有煤电供应。

“到2025年,ESO将改变英国电力系统的运营,并建立创新的系统,产品和服务,以确保网络已准备好处理100%零碳,”Slye补充说。

“到2025年,电力系统的零碳运行意味着对我们的系统设计运行方式的根本改变。在整个系统中集成更新的技术,从大型海上风电到国内规模的太阳能电池板,以及越来越多的需求方参与,使用新的智能数字系统实时管理和控制系统,” Slye表示,“我们相信,促进竞争最终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价值。我们将推出的新产品和服务将有助于降低运营系统的总体成本,从而降低消费者的成本。”

报告中强调,“只要有足够的可再生能源发电,2025年就可以建立零碳电力系统,这是整个电力系统完全脱碳的重要基石。”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