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风光参加第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电气技术大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4/1 16:35:0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9年3月27日-29日,一年一度的的石化电气大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以“智能制造•安稳创新”为主题,促进石油和化工企业推进“数字化生产装置、智慧工厂”的发展,逐步采用新技术新产品。

640.webp (64).jpg

本次会议议题关注的焦点多涉及电能质量节能技术的应用,共同探讨大型石化企业存在的电网问题以及电气节能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

640.webp (65).jpg

新风光公司高低压变频调速产品可有效解决石化行业电机如注水泵、输送泵、大功率风机、潜油泵等软启动软停车问题,同时能够通过调整电机转速实现电气传动设备节能降耗的最终目的。

640.webp (66).jpg

新风光动态无功补偿SVG产品是目前市面最优秀的电能质量治理设备,能够有效解决石化企业供电线路中出现的电压不平衡、电压波动、谐波污染等问题。另外我公司防爆系列变频器和无功补偿产品可满足石化行业对特殊防护产品的需求。

本次会议新风光派出了专业的商务和技术团队,现场为与会的设计院、行业专家和企业用户进行介绍,公司可以为石化用户提供电机节能、智能控制、电能质量治理成套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