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持续发力 林洋中标近1.5亿节能服务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经济网  作者:陈瑜  2019/3/4 14:08:0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林洋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张石高速公路保定段照明节能改造工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本次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为7175万元。改造完成后,按照合同中约定节能分享比例进行收益分成。10年合同期内,林洋电力将获得的累计收益约14800万元。

该项目涉及张石高速保定段沿线共21座隧道,沿线收费站区、养护工区、监控中心等27处站区照明改造共计3万多套灯具。林洋电力公司将负责该项目所有工程的筹划设计、投融资、采购建设、运营维护、项目移交及相关配套服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电力需求侧电能管理平台;隧道照明、室内及室外照明灯具的施工调试等;隧道照明智能控制系统。

林洋能源植根于电力行业20余年,现已成为全球电能计量及用电信息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基于长期以来对行业背景和政策趋势的深度研判,公司在2017年整合资源成立智慧能源事业部,发力综合能源服务领域。主要面向工业园区、行业用户、业内合作伙伴等领域提供综合能源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针对客户的用能特点、场地情况、投资意愿等各方面因素,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从而通过提高用户能效管理水平降低用户的用能成本。

此次中标张石高速公路保定段照明节能改造工程对林洋在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公司基于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开展综合能源服务的能力获得市场进一步认可,也标示林洋的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正式进入交通系统,具备为交通系统提供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该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公司持续拓展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积累项目经验,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代表着综合能源服务业务进入业绩贡献的新发展阶段。

林洋能源近年来在分布式能源、智慧能效平台、电力需求侧管理、LED节能照明、清洁电供暖、电能质量治理、储能及微网、节能改造等方面积极布局,建设了多个具有代表性的综合能源服务项目,促进公司从电力设备提供商向综合能源运营服务商转型。截止目前,公司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已接入近2500家用能企业,年管理用电量近80亿度;建设实施30多个微网储能项目;运营管理分布式电站近1.5GW,每年向社会贡献约18亿度清洁能源。本次项目的中标是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