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8全球专利实力榜:国家电网第三、华为第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2019/1/3 9:10:5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2018年世界知识产权指标》,2013至2015年间,日本佳能公司创造了24006个专利,排名全球第一,其次是三星电子,获得21836件专利,排名全球第三的是中国国家电网公司。

o_1d08gfj1h1u8n9lkq4r7328k08.jpg

之后分别是分别是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获得15277件专利),美国IBM公司(获得14972件专利)、日本丰田公司(获得14840件专利)、中国华为科技公司(获得14605件专利)、日本东芝公司(获得14567件专利)、韩国LG电子公司(获得14561件专利)、德国博世公司(获得12598件专利)。

其中,三星专利家族中最大的一部分与计算机技术有关(26.1%),其次是数字通信(15.9%)和半导体(11.9%)。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报告强调,专利最多的前10家公司中有8家位于亚洲。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