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优特科技荣获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征文二等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12/6 14:24:5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8年11月26-27日,以“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 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本次大赛,共有300余个作品从24个分赛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赛文章《惟精惟一,允执厥中》荣获全国品牌故事征文比赛二等奖。

QQ截图20181206142128.png

一个好品牌从不缺好故事,优特科技的参赛文章《惟精惟一,允执厥中》讲述了一位用户自1996开始使用优特科技的模拟屏五防系统,使用时长达十六年之久,并且至今仍完好保存着优特公司创始人名片的故事,一个产品,一张名片,承载了优特科技的历史,见证了优特科技的品牌质量,更体现了用户的认可与信任。

QQ截图20181206142204.png

点击阅读优特科技获奖文章《惟精惟一,允执厥中》

每一个荣誉都离不开每一步踏实前行。多年来,优特科技始终秉承“创造独特,追求极致”的精神,倡导“信誉、创新、团队、共赢、责任”的价值观,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充分实现了自身价值。

本次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优特科技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将公司的品牌、质量理念传递给大众,对公司而言,其实这不仅是传递,更是承诺,我们将继续强化质量意识、深化质量管理改革,全力推进自主创新,坚决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努力实现“做电力安全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引领者,铸国际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