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优特科技EP China 2018之行完美落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23 11:48:1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8年10月15日-17日,第十七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EP China 2018)暨第十届国际电工装备展览会 (Electrical China 2018) 在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首次占用10个展馆,展出规模达50,000平方米。

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 作为电力行业中的年度盛会,此次展会特设:一站式输配电、电力自动化、能源互联网、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电力成就展及峰会等9个不同的主题和30多场同期会议,优特科技作为电力自动化及安全管控领域的知名企业受邀参展。

640.webp (43).jpg

多款创新产品获好评

产品手册索要一空

展会现场,优特科技携电网安全管控、发电安全管控、需求侧管理等多个智能化解决方案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电力行业代表前来咨询与交流,优特科技工程师们耐心地一一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产品演示。专业的技术知识、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与与时俱进的创新产品得到了众多客户、电力行业代表的肯定与认可,优特科技的产品手册更被索要一空。

QQ截图20181023114643.png

生动的技术方案视频

吸引大量客户驻足观看

除了创新产品以外,优特科技精心准备的产品技术方案展示视频同样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观看。客户纷纷表示对优特科技产品的创新技术、应用场景与公司综合实力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期待与我们深度合作。

640.webp (45).jpg

展会上,优特科技还准备了有趣的小活动,为客户的观展之旅增加乐趣。活动获得了大量客户的支持与积极参与,现场异常火爆。

此次展会,优特科技与前来观展的众多客户、电力行业代表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为其展现公司专业行业方案的同时,也进行了当前行业创新技术的探讨交流,为后续双方的合作及共同推进行业的积极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