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优特科技荣膺“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8 8:42:0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8年9月28日,广东省质量大会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上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为包括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颁发了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奖牌。这是优特科技继2015年荣获珠海市市长质量奖后的又一殊荣,标志着优特科技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水平跃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QQ截图20181008083845.jpg

据悉,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自2008年起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评审标准主要按照GB/T19580-2004《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GB/Z19579-2004《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执行,是省政府设立的广东省最高质量奖项,将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产品、服务、经营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并对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因不可替代的政府威信力和“优中选优”的高门槛而广受瞩目。

QQ截图20181008083854.png

优特科技作为微机防误闭锁技术的发明者,凭借着对产品品质与创新的孜孜以求,现拥有安全管控、综合自动化、智能配电、辅助系统四大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电力、轨道交通、石化、冶金、煤炭等多个行业,产品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北美、东南亚、非洲等19个国家的3万多座变电站和发电厂以及北上广等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线路中。其中,核心产品成功应用于奥运保电消隐工程、三峡水利枢纽工程、世博会变电站等数项国家重点项目并为其安全保驾护航。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质量方针,多年来保持研发投入不低于当年销售收入的10%,积极搭建创新平台,营造创新氛围,高度重视专利的开发与管理,不断践行创造独特、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在产品和服务上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进而充分实现自身价值。公司于2012年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逐步与公司已有管理体系进行融合,在实践中得到了有效的运用,成效显著。在2015年获得珠海市市长质量奖后,持续优化管理,形成了卓有成效的领导、技术创新、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信息化及知识资源、营销服务能力、质量管理六个核心竞争优势,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QQ截图20181008083914.png

沉甸甸的奖牌,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优特科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质量意识、深化质量管理改革,全力推进自主创新,坚决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努力实现“做电力安全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引领者,铸国际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