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大智能连续三年信息披露考核荣获A级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7/4 10:10:5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创业板上市公司2017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的通报》(深证上【2018】301号),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科大智能,股票代码:300222)2017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考核荣获最高等级A级。至此,科大智能2015、2016和2017年已连续三年信息披露考核荣获最高等级A级。

 

考核结果显示,2017年度参与考核的710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中,仅116家公司考核结果为A,占参加考核上市公司总数的16.34%,较2016年度和2015年度呈逐年下降趋势(2016和2015年考核结果为A的比例分别为18.25%、19.72%)。

由此可见,在上级监管部门监管逐渐趋严的态势下,对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工作标准也在不断提高。本次考核以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公平性为基础,综合考虑了考核期间上市公司被行政处罚、纪律处分及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及配合程度,投资者保护工作等多个维度;考核主体以上市公司为核心,全面涵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和信息披露主要工作人员等。

近年来,深交所深化依法全面从严监管,通过全面实行行业监管、深化分类监管、优化信息披露考核机制等举措,着力提高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保障深市多层次资本市场稳健运行。下一步,深交所将进一步推进主动式、预防式监管,将2017年信息披露考核结果为D的公司剔除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范围,全力维护市场秩序;同时,加强对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等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培训,强化信息披露责任意识,引导其履行诚信义务及勤勉职责。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