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大智能电力巡检机器人精彩亮相 引起广泛关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5/3 15:45:0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4月26-27日,“2018中国国际电力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高峰论坛暨智能化运检技术论坛”在杭州盛大召开。国内各电力公司专家领导与设备厂商共赴盛会。

本次论坛中,组委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状态监测领域专家就电力设备状态监测发展中的热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专题演讲,围绕政策、标准、新技术、应用案例等内容展开交流研讨。

大会中,科大智能和电网、冶金、发电等各行业的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了电力及工业设备状态检测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专家们纷纷表示,随着机器人、人工智能、云平台等高尖端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工业的生产和检修技术都将会有革命性的转变,巡检机器人在充分贴合了国家指导政策的同时,切实的解决了设备巡检的实际问题,必将在这一波转变中充当中坚力量。

科大智能是全国领先的电力、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本次论坛,科大智能携配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等产品实体亮相。科大智能巡检机器人,沿用工业化机械设计,充分考虑不同传感技术的应用特点。针对不同应用场合,采用特定运动方式进行个性化定制设计。机器人在变电站、配电站、电力管廊等应用场景下均能进行高效巡检。科大智能电力巡检机器人一经展出,引发了与会专家们的热议和广泛关注。

隧道巡检机器人

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

配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

科大智能依托多年电力行业的深厚经验,进一步丰富优势产品线与核心产品。电力系列智能巡检机器人、配用电自动化产品、配电终端自动化检测线、智能仓储、充电桩等在各领域均有大量成功应用案例,并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多年来,我们不忘初心,始终以“专注坚韧奋斗,铸造工匠精神”为经营理念,努力将科大智能打造成为“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的行业引领者,为各领域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