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优特科技亮相陕西地电2017电力新设备新技术展览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12/4 16:55:3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11月 28日,由陕西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电力新设备、新技术展览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优特科技作为电力安全管控领域的重点参展单位精彩亮相此次展览会。

优特科技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参会嘉宾的到来

展会以设备展览为基础,以技术交流为导向,云集了中国西电、南瑞继保、国电南瑞、东方电子、优特科技等40多家知名厂商,为5000余名陕西地电员工及参观群众集中展示覆盖整个输配电产业链的主网设备、配网设备、自动化设备以及新设备、新技术,为企业各生产运行单位与设备供应商之间互相的交流学习提供新的平台。

优特科技展位门庭若市 前来咨询的行业客户络绎不绝

优特科技在大会现场展示了电网作业安全管控、智能锁具管理系统、集控防误综合操作系统、智能变电站防误系统、智能压板防误系统等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优越的产品性能,耐心细致的技术讲解,注重服务的员工队伍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现场不少客户表达了在新领域、新设备等方面与优特科技的合作意向。陕西地电集团公司生技部主任等主要领导莅临优特科技展台指导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陕西地电集团公司生技部主任等主要领导莅临优特科技展台指导工作

此次展会的精彩亮相,让优特科技品牌再一次得到提升,为公司未来与陕西地电合作打下更结实的基础,激励优特科技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为建设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共同打造电力行业的美好未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