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林洋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安徽企业降本增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7/10/19 14:18: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由林洋能源重点打造的合肥彩虹蓝光智慧能源项目,其中水蓄冷部分获得了安徽省物价局关于实施水蓄冷用电价格的优惠政策!这是林洋能源在安徽省用户侧智慧能效服务领域的又一示范项目,也是安徽省首次在大工业企业执行水蓄冷电价,将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26%。

 

林洋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从清洁发电、智能存储及微网、能源系统监测,到高效用能,业务范围广泛而细致。林洋能源积极加快推进能源全领域智慧化发展,提高可持续自适应能力。适应分布式能源发展、用户多元化需求,优化电力需求侧管理,加快智能电网建设,提高电网与发电侧、需求侧交互响应能力。推进能源与信息等领域新技术深度融合,统筹能源与通信、交通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建设“源-网-荷-储”协调发展、集成互补的能源互联网。林洋能源历经数十年的发展,积极响应构建智慧能源系统

林洋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智能监测系统将采集到的用户用电数据以视图展现,能够按时间、计量点、流程、查询历史数据工作状态等信息。针对企业的水、电、气、热等能源的能耗计量数据实施在线集中采集,实现动态监测、分析诊断、综合统计、能源预测、能源调度、优化排产等功能,合理计划和利用能源,降低企业的能耗,提高经济效益。根据用户实际用电情况和能耗需求,依据大数据综合分析,林洋能源管理团队能效专家将会制定出与之相匹配的节能改造计划。节能改造项目涉及范围非常广泛,囊括蓄冷蓄热、机电改造、高能耗设备及工艺改造、锅炉改造、LED照明改造、空压机等余热节能改造以及电能质量改造等。实现企业综合节能降耗,合理规划和使用生产成本,实现利益最大化。

随着国家和地方政策对于节能减排、节能降耗的呼声愈加激烈,在确保工业经济迅猛发展的同时,加大对规模以上工业能源消费进行管理,鼓励企业加强技术改造,努力实现节能降耗。安徽为传统的工业重镇,也是节能改造的“重症”区,当地政府已颁布多项节能政策,充分鼓励工业能源消费实现增速逐季趋缓,主要行业产值能耗明显下降,能源消费结构不断优化!

林洋基于能源大数据的智慧能源精准需求管理技术、基于能源互联网的智慧能源技术,致力于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