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宁夏)解除6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2017年9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7/9/19 13:21:3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关于解除6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的公告(2017年9月)

萍乡百斯特电瓷有限公司在291607批次中标的拉紧绝缘子(J-90)954只抽检不合格,外观尺寸小于标准尺寸,绝缘子表面不平整,有气泡,倾斜,造成批量换货,影响了工程进度。依据《细则》第十八条第二款“在公司产品质量抽检中主要技术参数不合格的,处以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处罚。现处罚到期,该公司已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的处罚。

江西省萍乡市山水电瓷电器有限公司在宁夏公司2015年第二批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悬式绝缘子产品招标采购中,提供的检验报告造假。依据《细则》(2015年版)第十五条对存在特别严重不良行为的供应商列入黑名单,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2年。现处罚到期,该公司已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的处罚。

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在宁夏公司2015年第一批物资协议库存硅橡胶导线护套产品招标采购中,提供的检测报告造假。依据《细则》(2015年版)第十五条对存在特别严重不良行为的供应商列入黑名单,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2年。现处罚到期,该公司已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的处罚。

无锡佳谊林电气有限公司在宁夏公司291514批次服务类招标中,提供虚假资质。依据《细则》(2015年版)第十五条对存在特别严重不良行为的供应商列入黑名单,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2年。现处罚到期,该公司已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的处罚。

河北天威华瑞电气有限公司在2915AC批次协议库存供货中,抽检型号为SH15-M-100/10、SH15-M-200/10、SH15-M-315/10的3台变压器均出现变压器油不合格,造成批次供货变压器全部更换变压器油,影响项目施工进度。依据《细则》第十八条(二)因主要技术参数检测不合格造成批量退、换货的,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处罚到期,该公司已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的处罚。

山东泰科电气有限公司在291607批次供货中存在部分表箱外壳破损开裂、表箱接线混乱且表箱内布线安装不规范、无485通信线、表箱尺寸与技术规范要求不符等问题,造成部分产品换货,给项目施工进度造成影响。依据《细则》第十八条(二)因主要技术参数检测不合格造成批量退、换货的;(四)在设备仓储、运输等过程中,因供应商保护措施不完善,造成设备损伤或给设备质量带来隐患的;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现处罚到期,该公司已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的处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