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哪家强 这些上市公司有绝招(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证网    2017/6/19 10:18:55  我要投稿  

【场景化】

聚电新能源各类场景化产品

聚电新能源推出了针对公交运营场站的场景化产品——300kw双枪的大功率设备,并推出了广告桩产品、物流车充电站、出租车充电站、嵌入路灯桩,车轻便式充电桩和便携式移动充电设备和道路救援应急充电桩等。

科陆电子储能充电车、实验室充电桩检定装置

科陆电子推出针对检测领域的便携式充电桩检定装置、针对实验室场景的充电桩检定装置、针对高速公路、大型活动场所用的备用或紧急救援充电设施——储能充电车,不受时间、地点等条件限制。

【无线化】

比亚迪、蓝鹏微电等展示了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相关技术和产品。无线充电从技术来说就是电磁感、无线电波、磁场共振三种传输方式,实现电能非接触传输和供给,业内人士认为这将成为未来电动汽车充电的主流方式,并将深远改变未来用电的场景。

氢燃料电池客车亮相

五洲龙在展会上推出了“F1未来”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氢燃料电池客车具有续航里程长,低温性能无衰减,零排放无污染,效率高,周转快等优点,并且加氢时间仅为同类型纯电动客车充电时间的1/18。据透露,该产品已签约量数接近1000台,其中深圳地区今年内将投放100台。(严翠)

【相关新闻】

新能源汽车合资政策清障外资车企在华扩张将提速

日前,发改委联合工信部发布了《关于完善汽车投资项目管理的意见》,其中就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提出,要引导现有传统燃油汽车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新能源汽车,增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在产业布局方面,意见要求新建企业投资项目应建设在产业基础好、创新体系全、配套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地区,推动新增产能向新能源汽车消费需求旺盛和传统燃油汽车替代潜力较大的区域集中。

工信部:2018年新能源车积分比例不低于8%

6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新能源物流车或迎高增长三元锂电池唱“主角”

今年以来,车企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的布局从未间断。随着电商和快递业的迅速发展,新能源物流车已站上风口。传化智联绿色物流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新能源汽车2017年的补贴政策对纯电动物流车的推广有利,预计今年新能源物流车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相对2016年将会有较大增量。

新能源车生产准入新信号:将提高入场门槛

“我们并没有听说要停止审批,我的理解是办法在调整,门槛更高。”针对日前有媒体曝出新能源牌照将停止发放的说法,爱驰亿维创始人付强在6月10日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

5月新能源汽车市场走强

6月12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国内汽车销售209.60万辆,同比下降0.09%,汽车产销量同比基本持平,回暖迹象不明显。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增长较快,纯电动乘用车大幅增长。在商用车领域,客车销量同比下降17.7%,销量持续走低。新能源汽车市场则由补贴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型。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