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江西)解除8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的公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7/6/7 10:42:2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关于解除8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的公告

阜阳三环电力器材有限公司,该供应商在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赣州供电分公司电缆送检中发现型号为ZC-VV22-2*10的电缆样品最小绝缘厚度小于标准要求、电性能不符合标准要求,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有关条款,于2016年11月17日-2017年1月17日暂停该供应商在江西公司电缆标包的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经完成整改,且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平高集团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该供应商在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莲花县供电分公司2016年12月送第三方检测过程中,发现型号为SH15-M-200/10的10KV配电变压器样品短路承受能力试验不合格。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有关条款,于2016年12月28日-2017年2月28日暂停该供应商在江西公司10KV配电变压器标包的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经完成整改,且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山东菲达电器有限公司,该供应商在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赣州供电分公司送第三方检测中发现10KV配电变压器样品短路承受能力试验不合格问题。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有关条款,于2016年8月8日-2016年10月8日暂停该公司在江西公司10KV配电变压器标包的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经完成整改,且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黄山市金川电缆有限公司,该供应商在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湖口县供电分公司送省电科院检测中发现型号为AC1KV,JKLYJ,120的架空绝缘导线绝缘热延伸不合格问题,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有关条款,于2016年12月12日-2017年2月12日暂停该供应商在江西公司架空绝缘导线标包的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经完成整改,且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供应商在国网江西彭泽县供电公司送省电科院检测发现该供应商型号为ZW32-12-M630-20F的柱上断路器:机械特性试验中分闸不同期为2.4秒(标准为不超过2秒),不符合标准规定。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有关条款,于2016年12月12日-2017年2月12日暂停该供应商在江西公司10KV断路器标包的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经完成整改,且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江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该供应商在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瑞昌供电分公司送检中发现电缆热延伸检测不合格问题,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有关条款,于2015年12月14日-2016年2月14日暂停该供应商在江西公司电缆标包中的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经完成整改,且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保定红光电力器材有限公司,该供应商在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赣西供电分公司送省电科院检测发现电力金具样品热镀锌层厚度偏小,不符合标准要求,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有关条款,于2016年12月12日-2017年2月12日暂停该供应商在江西公司电力金具标包中的中标资格2个月。现该供应商已经完成整改,且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