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山西省质监局通报电网改造相关产品质量抽查结果 10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阎建军  2017/4/20 17:05:1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省质监局通报了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电线电缆、混凝土电杆、电力金具输电线路铁塔4种电网改造相关产品的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10个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或明示质量要求。

主要问题为,电线电缆的导体电阻、标志内容、绝缘平均厚度、金属护套平均厚度、金属护套最薄厚度、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项目不合格。因抽检不合格而被曝光的标明的生产企业分别有,山西新兴榆缆线缆有限公司、京缆电缆有限公司、邢台春辉电缆有限公司、天津天缆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金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和上海豫磊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本次共抽查55家(其中:生产企业48家,经销单位7家)生产经销单位的114批次产品。检验合格104个批次,不合格10个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8.8%。其中,混凝土电杆、电力金具、输电线路铁塔产品的不合格检出率为0;电线电缆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21.7%。

电线电缆。本次抽查共涉及我省28家生产经销单位(其中生产企业21家,经销单位7家)的46个批次的产品。经检验,合格36个批次,不合格10个批次(其中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7个批次,电力电缆3个批次),不合格项目为导体电阻、标志内容、绝缘平均厚度、金属护套平均厚度、金属护套最薄厚度、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

混凝土电杆共涉及我省8家企业生产的26个批次的产品。经检验,26个批次的产品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电力金具经检验,27个批次的产品全部符合标准要求。输电线路铁塔经检验,15个批次的产品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