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立足电力自动化和新能源 科大智能荣获上海浦东新区2016年度经济突出贡献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3/30 16:20:1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7年3月29日,2016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科大智能荣获“四新”企业创新奖,(“四新”即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和新模式),该奖项旨在表彰在2016年度浦东新区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浦东新区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和自身转型的双重挑战,经济保持健康增长,经济发展的质量、结构、效益持续改善,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

2016年,新区生产总值达到8732亿元,同比增长8.2%,占上海市比重达到31.8%;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第三产业占新区生产总值比重提高到75%左右。

浦东承载着上海自贸试验区、科创中心和上海“四个中心”核心功能区建设的重要使命,牢牢把握“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总方针,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打造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持续激发市场活力。

科大智能作为浦东自贸试验区的代表性企业,在2016年度工作中,秉承“引领智能科技,开创智慧未来”的企业使命,在市场拓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双轮驱动的战略指导下,公司加快完善了在机器人领域的产业布局,进一步推进在高端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应用领域的业务发展。

2016年,公司与复旦大学携手,加快产学研合作研发和产业化推广,进一步推进“人工智能+健康”发展战略,开启了CSG的人工智能计划。

电力自动化方面,公司继续立足电力自动化和新能源领域,做精、做强、做细现有处于市场领导类产品,加大在故障指示器、智能一次设备、新能源充电装置、电力巡检和作业机器人等产品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进一步拓展电力自动化产品在一二次融合、新能源、轨道交通、电力巡检等领域的应用。

2017年,科大智能将继续以“为客户提供可靠、实用的产品和服务”为愿景,坚持技术创新和人才引进,积极探索新领域,成为“智能制造”的领跑者,为浦东新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