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征集2017年度能源领域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能源局    2017/1/20 15:46:1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化工作,经研究,现启动2017年度能源领域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征集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要求及国家标准化战略,紧密围绕能源转型和能源革命的需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突出标准对我局重点工作的支撑作用以及对新兴技术领域的引领作用,重点围绕核电、风电、水电、太阳能、生物燃料、储能、节能减排、智能电网分布式电源、“互联网+”智慧能源、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能源安全生产等工作急需的方面申报标准项目计划。

二、拟申报的标准项目要求

1、具有可依托的示范工程。

2、需经充分调研、论证和审核筛选。

3、主要起草单位已做好标准项目前期研究及相关准备工作。

4、2016年集中复审结论提出需修订的标准。

三、报送要求

1、请认真准备行业标准项目计划汇总表和行业标准项目任务书(格式见附件)。标准项目计划汇总表中的“适用范围和主要技术内容”将作为后续征求意见的主要依据,行业标准项目任务书中的“目的和理由”中请注明标准计划项目对行业工作急需的支撑作用。

2、请于2017年2月17日前报送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

请能源领域各行业标准化管理机构和相关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抓紧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并按上述要求集中报送材料。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司。

联系人:滕云,010-68505825,nb_standard@126.com

附件:

1、行业标准项目计划汇总表

2、行业标准项目任务书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