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鲁能软件与中电普华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16/9/29 9:41:3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中电普华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新技术的合作,利用各自技术优势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等技术领域相互支撑,共同推动国网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电普华与鲁能软件都是国网系统内重要的信息化单位,对山东电力的信息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中电普华是国网信息化队伍中的龙头企业,是信息产业集团核心单位,在国网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从SG-186到SG-ERP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鲁能软件是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网信息化队伍中有特色、接地气的信息化公司,多年来一直服务于电力企业信息化建设。为推动双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本着共同发展、长期稳定合作的原则,通过业务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市场互助,实现共赢,更好地服务于国网信息化建设。

此次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是深化合作、实现双赢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利用各自技术优势和营销资源,通过战略合作,加强信息交流,找到更多的机会点,推动更多项目落地。

中电普华在ERP、营销业务方面有较强实力,鲁能软件在运检业务方面有多年积累,双方将利用各自业务优势,在业务上加大相互支持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市场资源,加强市场合作,不断提升市场份额,通过战略合作积极走出去,把优势产品推广到国网系统外,做出品牌,增强实力。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