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独家入选建设银行全行软件产品与技术支持服务供应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7/26 14:56:4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25日,海康威视独家入选“中国建设银行远程监控系统软件产品及技术支持服务项目”供应商。

在合作期内,海康威视将向中国建设银行提供远程监控系统软件、需求定制开发、系统部署实施及维保等服务,接入视频资源近百万路。

海康威视凭借在安防行业的深厚积淀,洞悉金融安防新趋势,提出“金融SDT”理念。海康威视除了向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安防硬件产品以外,并且在软件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可以为用户量身打造综合安防联网、业务可视化管理、智慧大数据解决方案,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中国建设银行位列2016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22位,截止2015年拥有固定资产总额18.3万亿,境内共计37个一级分行、335个二级分行。

海康威视是领先的视频产品及内容服务提供商。此次中标,是海康威视在远程监控系统软件领域一个新的里程碑,并将实现强强联合,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化等技术,推动监控系统软件不断发展,助力中国建设银行构建全行统一远程监控系统。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