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大智能助力“配电一二次设备融合技术标准研讨会”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7/14 15:02: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推进配电一二次设备融合技术的发展和研究,7月11日,由全国电力系统管理及其信息交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配网工作组主办,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配电一二次设备融合技术标准研讨会”在安徽合肥成功召开。参会单位包括国网电科院、中国电科院、国电南瑞、许继集团、南网科研院、江苏电科院、湖南电科院、广州供电局、成都供电公司、航天科工研究院、科大智能、北京科锐、北京合纵、长沙威胜等众多用户单位、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业。

本次会议由配网工作组组长沈兵兵主持。沈主任首先介绍了一二次设备融合技术的趋势及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作为承办方,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锐俊先生、科大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婷婷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

围绕“配电一二次设备融合技术”会议主题,与会专家、一二次设备企业纷纷从多个角度发表了客户使用需求、一二次融合的理解、未来的技术预测及融合过程中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等观点。科大智能也介绍了多年来在配电自动化领域的研发和应用,并给大家分享了在一二次设备融合中进行的探索和研究。

当前变配电行业正在向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和集成化方向发展,变配电系统结构也呈现出越来越复杂的特点。一二次设备的融合既是技术发展的趋势,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科大智能将利用多年来在配电自动化技术的专业优势与丰富经验,在一二次设备融合创新和行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