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机器人能量大迸发 精彩亮相2016 Vision China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7/4 15:03:0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2016中国(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会以相机、板卡、软件包、镜头、光源等机器视觉核心部件为主导,展出众多机器视觉领域尖端技术,海康威视与众多国内外知名机器视觉企业同台竞技。

本次展出包括面阵、线阵、立体、工业智能相机在内的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全线产品及智能读码、缺陷检测、定位引导等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更首发30万超大像元高帧率网口面阵相机、200万大靶面网口面阵相机、千万像素网口面阵相机等最新研发成果。

自进入机器视觉领域以来,海康威视依托在图像处理及视音频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不断丰富产品线并完善行业解决方案,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优势。公司强大的独立研发团队及国家级实验室,保证所有产品软硬件底层算法自主研发,适应性强,可针对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和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也同样为产品加分:每台出厂的相机都经历严格的检测流程。

现场嘉宾与技术人员交流方案应用

在展会现场,海康威视机器视觉产品展区“工业智能相机”鲜艳的橙色吸引了无数目光,此款相机的算法技术完全自主研发,扩展性强,灵活度高。工业智能相机基于嵌入式硬件平台,集图像采集、智能分析、I/O控制、通信于一体,可快速进行应用开发。

现场两款互动演示的产品也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海康威视机器人定位引导系统以“机械&人”的互动形式展示,系统预设十二套七巧板图形,嘉宾任选一组图案,机械臂即刻拼出所选七巧板。智能读码系统以转盘模仿传送带,系统可自动识别条形码及二维码,在实际生产中可有效提升作业效率,大幅降低人工成本。

与展会同期举行的机器视觉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中,海康机器人产品经理受邀作主题为《机器视觉在物流领域的应用》的演讲,带来海康威视对物流领域的独特理解以及整套物流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

机器视觉作为一种新的信息获取方式,可应用于物流领域中包裹出入库、投递、中转分拣、运输生产、包装发货、包裹收运等各个环节。海康威视视觉技术可以与条码技术深度结合,并依托海康威视在成像采集、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实现视频追溯功能,为工厂、仓库实现物流可视化管理,显著提高物流行业的作业效率。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