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大开眼界!从欧洲杯看球场监控新利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6/17 15:05:0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说近日男人的话题都离不开欧洲杯:24支队伍,24个不眠之夜,10座法国名城,10片梦幻场地,51场精彩比赛,热血沸腾的2016法兰西之夏,注定将成为诗意与浪漫、奇迹与激情的诞生之地。

为保障这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安保方面可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据新闻报道,为保欧洲杯平安当地政府投入了超过9万警察、士兵和其他安保人员!但仍面临着较大挑战。监控范围极其广阔,现场态势错综复杂,冲突事件突发多变……在加大警力部署的同时,还需在现场各区域安装大量监控设备,各类监控画面叠加在一起,视频信息量极大,指挥调度耗时耗力。

有没有更为高效的监控解决方案,能大大提升传统安保效率?

海康威视多sensor摄像机之球型鹰眼全景摄像机在类似重要大型比赛场合能发挥以一当十的作用,“一眼看全、局部看细”的产品特点为安全指挥中心提供安保新利器。

↑ 它想成为欧洲杯球场上最好的“守护者”

海康威视多sensor摄像机之球型鹰眼全景摄像机基于ALL IN ONE一体化设计理念,集成多个镜头,安装仅需一根网线、一根电源线,无需视频拼接服务器,轻松实现180°或360°全景监控。

全方位满足球场监控需求

看得全:环顾全景,180°或360°全景监控,场馆画面尽收眼底。

看得清:洞悉细节,球场、观众席、进出口等等细节想看就看。

动得准:提供多种联动方式,点击联动、智能联动、手动跟踪。

目前,海康威视多sensor摄像机之球型鹰眼全景摄像机已在多个大型体育馆应用,为体育赛事提供安保服务。

应用A——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项目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位于天津的西南,成为滨海城市天津的地标建筑,昵称为“水滴”,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的体育场,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设施先进。

2016中超联赛天津泰达主场将在这里举行,海康威视800万180°全景鹰眼安装于主战场,见证全程赛事,精彩瞬间细节捕捉,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为监控中心人员提供一场视觉盛宴。

应用B——长沙贺龙体育馆项目

贺龙体育馆位于长沙贺龙体育文化中心靠劳动西路一侧,为一座综合性多功能的现代化体育馆。筑面积18425平方米,固定与活动坐席6500个,比赛大厅面积为58×30米,是继首都体育馆、上海体育馆之后,中国大陆较重要的综合性体育馆。

海康威视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球型鹰眼的应用更是方案的一大亮点,现场情况一眼看全局部看细,通过8700平台进行统一指挥调度,与长沙天网实现无缝对接,实现重大文体活动应急联动响应。

在整体解决方案方面,海康威视已成功为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2015巴西世界杯等诸多重要体育赛事提供安保服务,而海康威视多sensor摄像机之球型鹰眼全景摄像机的加入,将大大提升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