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美国买电动车不花钱 这事你知道吗?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选车网    2016/5/27 10:54:3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最近听小伙伴说,工信部《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第三批公布,这也就意味着到目前为止仅有25家电池企业入围。哎,看来那些没有录入的电池新能源汽车产品,将无法获得补贴了啊,由此一来中国的电动车行业又会受到一大冲击。可您是否知道,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人家买辆电动车不花钱!!!这样的消息听起来是不是很振奋人心又很有趣?今天编辑就告诉你这到底是怎样一回事。

说到在美国买电动车等同于不花钱,那首先必说的是其国家补助,美国联邦政府将继续对电动汽车买家提供7500美元的税收减免,除了国家补贴以外,许多州政府还设立了5000美元不等的补贴,比如,亚特兰大佐治亚州为电动车购买者提供5000美元的税收减免。同时在华盛顿还减免了电动车的销售税,大家可不要忘记美国的销售税是很高的喔。

省心省时,购车上牌相信这是在哪个地区都不能避免的一件事,但上牌的牌照费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但在美国的某些地区,电动车上牌牌照费是减免的,这部分钱国家已经替您承担,省下自己的腰包,做点啥不行。

公司大力支持。不要以为国家和地方给完电动车主极大补助后就没事了,公司给予您的补助更是必不可少。公司员工购买电动汽车后,公司要向购买电动车的员工按月发放补贴,这样一来,那些公司补贴的金额又足够你今后对车辆维护的费用。

电动车特权。在中国相信每位小伙伴都希望国家法定节日在高速公路上出行,因为就是在国家法定节日时高速公路可免除7座以下车辆的通行费。但在美国,只要你拥有一辆电动车,你可以天天享受在中国,国家法定节日时的待遇,因为美国的电动车用户可以不受限制使用高速公路上的拼车专用道,并且驶入任何市内公路不收取过路费,这个消息听起来很不错吧。

充电问题不用再让您担忧。相信购买电动汽车,充电问题是你较为关注的问题之一,特别像北京这样的城市,甚至连一个固定车位都没有,更谈何装充电桩啊。即便你在小区内有一个固定车位,那你想装一充电桩还需要拿出你那三寸不烂之舌来说服物业,没有个超级的理由可能有些物业还不让你装。再就是物业让你装充电桩了,但面对那快速充电桩高昂的售价,你还得考虑考虑你卡里的票票是否充足,你说说,这种苦和人牢骚去啊。可是,在美国这样的情况同样不用你操心,美国政府对私人安装充电桩的问题是大力支持,同时安装充电桩的消费者,他们可以直接从政府那里领取补贴。当地政府完全是拿出了一副只要你改装,我就敢给钱的态度啊。

充电桩的事情解决了,那也就是今后充电的费用问题了。虽说如今中国人民已经进入小康,不再斤斤计较那些电费,但电动车的用电量可不是你家那灯泡能比的。就算是你家电动车再省电,久而久之、积少成多,这也是一笔不少的开支。呵呵哒,这个问题在美国同样政府又帮你解决了,人家把电动车用电的电费都给你降低了。电动车主选择在波谷时间段充电,每度电只用1.3分钱,相比全美11.88分/度的平均水平,可是降低不少。

有些品牌还给予你品牌自己独特的帮助,例如特斯拉为美国车主设置了许多超级充电站,这样一来车主不仅可以免费充电,同时还缩短了充电时间,不仅让你省钱,更是让你省时间。

此外,据记者了解,美国有些地区还给电动车提供了以租代买的方式,就是这辆车租赁公司会直接购买,然后你分月份租赁,当您租金与车辆金额等价时,恭喜你,这辆车已经可以归属到你的名下。就这样的政策真是让当地的电动车想不火都难啊。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