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优特科技再次获评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5/3 16:16:2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榜单隆重揭晓

一年一度,轨道交通行业的“奥斯卡”——“「RT TOP50」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于2016年4月28日隆重揭晓,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特科技”)作为轨道交通供电运行安全管理领域的发明者和引领者再次获此殊荣。

优特科技也是轨道交通供电运行安全管理领域唯一一家连续两年(2014年度、2015年度)获此奖项的高新技术企业,获此荣誉再次体现了优特科技在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市场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

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8月3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轨道交通行业相关政府单位、建设单位、运营机构、获奖企业、学术组织及媒体界代表共襄盛会。

优特科技轨道交通实力创新

优特科技十分重视研发实力的提升以及科技创新的推进,近年公司针对现场存在的生产运行安全管理薄弱环节,结合自身掌握的最新技术,创新推出了一套保障轨道交通供电现场运行与维护过程中人员和设备安全的产品——轨道交通供电运行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实现了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整体的安全运行管理,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对提升城市轨道交通供电运行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及其产业化方面具有开创性意义。

优特科技轨道交通供电运行安全生产管理系统主要创新点如下:

1) 检修作业全过程安全管控;

2) 可视化智能接地操作;

3) 接触网在线验电;

4) 作业信息实时回传;

凭借着技术、人才、品牌上的优势,优特科技已承建了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在内的十多个地铁单位的供电运行安全生产管理系统项目,助力客户实现安全、高效、经济的运营目标,优特科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得到了客户一致认可,树立起良好的口碑。

优特科技将进一步依托先进科技水平和雄厚研发实力,推陈出新,继续打造创新精品,持续推动轨道交通供电运行安全生产管理的创新与发展。

顶级专业评委全力助阵

本届评选活动组委会邀请到多位来自轨道交通业主单位、规划设计院、专业院校的顶级专业评委倾力助阵,共同担纲此次评选的重磅评审团队,最终评选出本届最具行业水平与社会公信力的创新力企业和产品。

关于「RT TOP50」

「RT TOP50」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活动是轨道交通行业唯一的创新指数榜,2008年由RT《轨道交通》杂志和人民铁道报共同发起,并发布首个行业榜单,2009年联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共同主办,确定了「RT TOP50」的评选思路,完善了评价体系,每年评选出了一批富有标杆意义的创新企业、创新人物和创新产品。「RT TOP50」旨在总结梳理轨道交通行业创新取得的成果,树立行业创新标杆,见证并推动轨道交通行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及制度创新的发展,推动创新精神在产业进步中发挥力量,进一步提高轨道交通企业的创新能力及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