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IRENA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获5000万美元资助(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5/11/17 13:47:1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获得了一笔5000万美元的资助,这是阿联酋通过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承诺向IRENA项目提供3.5亿美元优惠贷款的一部分。

“新一轮的融资为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获得低成本资本提供了机遇,将帮助这些国家推动能源转型,促进可持续发展。IRENA和ADFD持续的合作为那些影响较大、面临融资问题的地方带来了资金支持。”IRENA署长AdnanZ.Amin说。

来自IRENA和ADFD的资金提高了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增长率,为成千上万无电地区人口提供了可持续和负担得起的能源。得益于前三轮项目融资,将有超过56M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投入运营,并有约60万人口和企业从中受惠。

第二轮融资资助的毛里塔尼亚风能、太阳能和水电混合工程

第一轮融资资助的厄瓜多尔水电项目

第二轮融资资助的伊朗小型地热项目

据悉,IRENA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风能、太阳能、水力、地热和生物质能离网、微网和并网项目,涉及阿根廷、古巴、厄瓜多尔、伊朗、马尔代夫等多个国家。前三轮融资结果将于2016年1月公布。第四轮融资将在2016年2月接收。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